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大圖輸出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春酒線上直播公關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人入氣球達人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健行健走活動活動規劃公司評比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四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盛宴——世界杯即將來襲,全球各地的足球愛好者又將迎來一個充滿激情的夏日。我的那些曾經無比喜歡足球的朋友們,還會像往日一樣喝著啤酒、吃著炸雞和小吃、穿著心儀球隊的同款球衣,以徹夜不休的激情守候在電視機前,沉浸在世界杯帶來的酣暢淋漓中嗎? 時光易逝,因工作轉換,我往日的朋友現在身處全國各地,要想及時得到答案也許只要發個朋友圈。心動不如行動,果不其然,朋友圈剛發出,一個個雖疏于聯系但還是非常熟悉親切的名字,便如雨后蘑菇般紛紛冒了出來。 第一個出現的是我在湖北當兵時的戰友,他留言說:激情世界杯,我們共狂歡,歲月不饒人,保重好身體!還記得當年連續熬夜看球,你最后進了醫院嗎?沒想到戰友一上來就揭我的短,我估計他發完評論后一定想到了我臉紅的樣子。怎能忘得了呢?那是1998年世界杯,在我心中最經典的一屆世界杯,也是球星特別顯耀的一屆世界杯,以齊達內、里瓦爾多為代表的72黃金一代正是巔峰時期,而以羅納爾多、克魯伊維特為首的76一代正以炫目的表現強勢登臺,加上巴蒂斯圖塔、博格坎普、巴喬這樣的絕對巨星,再加上瑞奇·馬丁的《生命之杯》唱響全球。白天要做好本職工作,晚上要熬夜看球,休息時間得不到保障,身體出現毛病也就自然而然了。從此我被戰友們笑稱為“外國球迷”。 第二個是在廣州的大學同學,他是一位記者,他留言說:足球恒久遠,愛心永流傳,很想再和你一起去那個酒吧看場球!那是2006年德國世界杯,我剛離開北京回家鄉工作,他從廣州來我們這里采訪一位獲得國家大獎的院士,采訪完后,他便找到我,要我帶他去看場球。通過朋友推薦,我們選了一家消費不貴但環境較好的酒吧,看了一場至今難忘的比賽。那是6月30日晚上11點開始的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德國隊在120分鐘里1比1逼平阿根廷隊,點球大戰4比2勝出,以總比分5比3晉級半決賽。不過在點球大戰結束之后,場上出現了混亂場面,雙方球員發生了沖突。與場上開始時心平氣和、到結束時沖突混亂大相徑庭的是,酒吧組織的“足球恒久遠,愛心永流傳”活動搞得有聲有色,每進一個球,球迷們就為貧困山區某學校捐一次款,所得款項全部用來為學生購買體育器材。記者同學當然不會浪費這個“巧遇”的素材,看完比賽后馬上寫了一篇充滿愛心的足球新聞稿,此稿發表后被多家媒體轉載。 第三個是在北京的朋友,他留言說:有一種荷爾蒙叫做“世界杯”,還記得當年我們在一起喝啤酒看比賽猜輸贏,最后猜錯了的還要一起罰唱歌的場面嗎?哈哈,又是世界杯期間的難忘情節。也許真是荷爾蒙太多的緣故,那時我們這幫年輕人在工作之余喜歡折騰,看個比賽還要附搭搞個競猜,猜錯了的必須罰唱歌,而且這歌還要與足球有關,可以把流行歌曲改歌詞,但要合情合理,唱得整齊劃一。這要求不低啊,可偏偏那場比賽我和幾個朋友猜錯了,于是大家趕緊找歌。當時由許巍作詞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藍蓮花》正受歡迎,于是我提議將此歌的歌詞稍作修改,“沒有什么能夠阻擋,你對世界杯的向往,天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無比牽掛,穿過平淡的歲月,也曾感到彷徨,當你低頭的瞬間,才發覺腳下的路,心中那足球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遠,盛開著永不凋零,藍蓮花”。臨時抱佛腳,沒想到大家都同意這樣改,還異口同聲說世界杯就是盛開在球迷心中的藍蓮花。 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第七個……參與評論留言的朋友越來越多,我趕緊一個個分別回復,認真的態度猶如久未見面相聚時熱情的擁抱。感謝激情世界杯,帶給我那么多的別樣記憶與感動。這些記憶與感動豐盈著我的生命,陪伴我從人生的青澀走向成熟,教會我無論什么境況都要堅守責任與夢想、追求突破與超越。今生何其有幸,一路上有足球的陪伴,于是心中永遠充滿陽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母親說:“我胖了,臉成圓圓的青團了。” 我端詳她,她摸摸我臉頰。我注意到她兩只手的手背,清爽,竟沒有老年斑,我把自己的右手背伸給她看,上面有幾點褐色的斑。她說,你沒事要搓它揉它,是血脈不和引起的。以前她也有斑,搓著搓著沒了。 她察覺我的消瘦,“你臉小了”。還摸我手掌的大魚際小魚際,“掉肉了”。我一想,是有些時日沒稱體重,遂去走道護士間外稱體重。母親眼光銳利,真掉了五六斤。她告誡我:鍛煉不能過頭,營養要到位,身上肉才不會流失。而她是相反,要減肥,并琢磨出一個學廣東人飲食的方法:吃飯前喝湯。堅持一段時間了,正在“自我觀察癟下去的肚皮”。 疫情的緊要日子過了,我們才有到養老醫院探望的機會,但有時限:上午一小時,下午一小時。太太和我一起來,輪流上下,一個上樓探望時,一個在樓下等。母親見了哪個都高興,卻說:“來一個行了。你們這樣,浪費了黃金。”她喜歡把時間說成黃金。 兩年前,父親在養老醫院去世,當時鮐背有五的母親面臨選擇,是回家,還是繼續在養老醫院?在我們的勸說下,她動了心準備回家。醫生也說,母親可以回家,她身體的各項生理指標穩定。大姐對我說,母親回家,先跟我一段日子,待她把母親原來住的屋子修葺一番,和醫院一樣的四季如春,再搬過去。但就在離開醫院前最后一日,母親反悔,說不走了。在養老醫院習慣了,和看護的張阿姨處著,也習慣了,就是和她有點不對付的隔壁床百歲阿婆,多看,也習慣了。 再勸無用。 一天,母親宣布:下床走路,我們不在身邊,她就徹底歇腳了。說要服從自然規律,瓜熟蒂落,人太老了,鍛煉膝腿關節已沒意義。這也是給看護的張阿姨減壓。“如果她看護的一個老人跌倒,是要罰款的。”我們去,母親才起床,我們扶她進洗手間。她如廁畢,喜歡在鏡子前儀式感地做幾件事:用溫水洗臉,香皂搓手,黑木梳再蘸幾滴水,一下下款款地梳頭,頭頂鬢邊的白發起一紋紋波浪。她曾對醫院的剃頭師傅不滿,說剃得太短,頭發波浪起不來了。我們說,這倒有另一種味道,現在電視上有些女運動員也這樣,兩邊刀切齊的板刷,很精神。 前些時,臨床阿婆百歲大壽,整個醫院當一樁事業成就,家屬歡喜,買來一個巨大無比的加層蛋糕,喜燭點亮,醫院兩百多號人同吃甜蜜,要一個不少。母親則不吃,說這不是節日,而是一個人失去生活質量的標記。她分到的那塊切成斜三角的蛋糕,轉送隔壁房間的人了。 自然會探討和面對這件事,用母親的話:“她的今天是不是我的明天?”這話讓我心驚,也深有歉疚:“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母親聽之一笑,“到時,你怎么抱得動我?我太重了。”好了,一揮手,這話題,就此滑過。 更多時候,我們無法見到母親。我們在家,她孤身在養老醫院。大姐和小弟距醫院12公里(他們住一個小區),二姐離醫院15公里,我家到醫院20公里。我們各自在城市的不同角落,有個聯絡的微信群,大姐起的名:“本家人ae”,三代人網聚于此。 春節后一日,母親在群里寫:昨天她做錯一件事,想起來真難為情。是下午,張阿姨為她修剪腳趾甲。先把兩腳放入熱水里浸泡,浸泡后,在修剪一只腳趾甲時,另一只腳用洗腳毛巾包起來。她當時覺得這塊毛巾不是自己的。修剪完,張阿姨欲將毛巾拿走,隱忍的母親發聲:“這塊洗腳毛巾是隔壁床的。”阿姨不知聽到否,沒反應。到傍晚,母親心里不舒服,要點明,便在一塊白板上寫下黑字:“阿姨請注意,以后不要把我的毛巾搞錯。”阿姨看完字,方解釋:“這次沒搞錯呀。”便把用過的洗腳毛巾拿來,再把隔壁床的毛巾取出,兩相比較。阿姨說,你的毛巾已用一年多,顏色變淡了,以前你沒注意。母親恍然,再三對阿姨道歉。張阿姨則一點不生氣,反而面帶笑容:“咱倆誰還不了解誰呀。”母親最后這樣寫:“喔!她對我是這么的了解,我還能說什么?我很激動,很羞愧。我們倆互拉著手,我差不多要流下了眼淚!”有故事,有細節,很生動,還有細微的情感起落。 大姐在群里點評此事:日久見人心,日久生真情。她善做宏觀結語,高屋建瓴。 其后見到母親,張阿姨在一邊,我要講這事,母親對我壓低嗓門:“勿要講呀。”再對我提高嗓音,“叫你給張阿姨的蘋果、麻花小點心,帶來了(口伐)?”我心生一種酸澀,又有點慶幸:母親算遇見一個理解她、善待她的好護理。3年多前,母親陪已經無法生活自理的父親入養老醫院,其時腳勁好,中氣足。北方來的張阿姨熱情,服務周到,也有脾性,因一開始言語交流不暢,有一次,索性一把捉住母親的雙腳,放在洗腳水里。驚得母親大叫:“我的腳,一直自己泡自己洗的。你這個洗腳巾,黑黢黢,不干凈。”張阿姨紅撲撲的臉,頓時蓋上一層灰,起身腳步邁得也有點斜歪。后來她對我大姐說:“狗咬呂洞賓——氣得我啊!” 她們間的故事,寫出來一籮筐,曾經彼此極度不適,到今天相知、相惜、相敬。 張阿姨對母親的評價:“你媽的腦袋瓜子,太干凈。”她說的干凈,意思接近上海人的“靈光”。怎么干凈?她講出例子:今年的1月7日,母親表達給張阿姨另一種說法:是二九的第八天;到9日,新講法又出來:是三九的第一天;而一年最冷的三九嚴寒,只適合北方天氣。“阿拉上海最冷的天不是三九,是四九、五九。”母親還說三九那天,北京零下18攝氏度,而上海最冷的郊區才零下6攝氏度——網上查的。張阿姨聞之嘆服:“長知識了。” 幾天前,輪我和太太值班看母親。那天凌晨4點50分,我起夜,心有靈犀似的,見“本家人ae”群咕咚跳進母親一句早問候。我也跟發:“老媽起床啦?向老媽請安。”發完再蒙頭睡回籠覺。覺醒,太陽高照,見群里母親揪我的錯:“阿憲,你怎么說我起床啦?我是一直睡在床上的呀。應該說我醒來啦!我現在晚上睡得早,一般8點睡下,早上4點就醒了……” 那日天好,醫院竟然破例,同時放我和太太一起上樓探望。母親見我們一起出現,驚訝過后,笑聲也不一樣。她眼望沐著陽光的朝南窗臺,對我太太說:“琪琪,半年前你給我這盆蟹爪蘭,當時開6只花苞,后來花一朵一朵開出來,很好看。現在你再看,又有一朵開出來,還有8只花苞等待著開。我每天在欣賞它們。”太太說:“蟹爪蘭太給力了,我一直擔心它不再開花,想不到它越開越多,越開越美。是這里陽光好,媽媽也用眼神愛撫它。花有靈性的,需要感情交流。” 探望的時間倏忽而過,陽光照著母親的臉,也似一朵盛放的花。母親催我走:“你來看我,我也看了你,我們都滿足了噢。” 走出醫院,我則有點失神,揮不走的一個畫面在眼前:暖暖的陽光里,母親一直看那一朵朵的花,在含苞,在盛開,是懷著多久的期待,又帶著多少的寂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社團交接活動辦活動公司推薦 高雄​專業音響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社團交接活動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高雄親子露營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高雄小丑魔術表演廣告公司收費 高雄展場硬體公關活動推薦

arrow
arrow

    j86us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